■ 新聞採訪 News | 卷卷烘焙
■ 新聞採訪 News

■ 新聞稿 News

嚴謹做工,品嚐才能全然放鬆!

一路卷起分享幸福美味! — 台中《卷卷蛋糕》職人手感甜點

透過台灣新藝術,增添甜點的彩度與明度,讓現代人匱乏的心靈獲得美好救贖。

 

從網路發跡的《卷卷蛋糕》,擁有十年以上的烘焙經驗,以職人手感甜點自詡,按部就班,專注在食材的選用以及不容輕心馬虎的比例調和,秉持著這樣的思維,《卷卷蛋糕》堅持保有每道甜點獨具的風格與口感,讓每份甜點以最自然的姿態入口,緩解現代人日積月累、無以名狀的煩憂!

 

嚴謹的做工、屏棄餘贅的添加,才能全然放鬆的品嚐甜點

因為有照規矩、不偷工的製程,才能堆砌出讓現代人放鬆、恣意享用的心安甜點。面對市場大成本的考驗,《卷卷蛋糕》不與其爭鋒,捨棄門市店鋪的經營模式,不嫌程序繁複,將資金投注在他們認為更重要的地方;《卷卷蛋糕》於台中烏日擁有一處通過合格檢驗的小中央工廠,透過衛生局、環保局不定期的抽查,從備料、製作到包裝,實實在在的卷起每份甜點,挑動著大眾味蕾;除此之外,《卷卷蛋糕》更拒絕人工添加物參與甜點的製作,加了化學添加物確實會讓甜點變得更美味、賣相也更好,但現代人要操煩的事物太多了,飯後與親暱的朋友、家人們品嚐一份甜點,為什麼不能輕輕鬆鬆?

 

從「戚風蛋糕」起家,簡單好吃、令人放心!

隱約的香氣,宛如被蓬鬆的雲朵般包覆...日式風格的「戚風蛋糕」是開啟《卷卷蛋糕》的起點,也反映了他們製作甜點的初心,用料簡單、無多餘矯飾,入口即化、鬆軟彈性極佳,杜絕了膨鬆劑的幫助,完全倚靠經驗的累積,精準拿捏溫度與溼度,才能幻化出令人難忘的風味。《卷卷蛋糕》沒有化學香,但就是簡單好吃,卷卷希望延續著初衷,締造出更多令人放心的美味甜點。

 

用甜點,卷出台灣新藝術價值

如果甜點不單單是甜點,而是一種藝術的轉化表現?除了對甜點的那份執著,《卷卷蛋糕》更期待藉由台灣新藝術的能量,與甜點相輔相成,凝聚出更美好的價值。美味的甜點,透過台灣新藝術家謝怡如溫暖、多彩的創作筆觸,擬人化的描繪出森林裡小動物們群聚、野餐時的適意,帶出《卷卷蛋糕》期待讓更多人共享甜點的單純冀望